新闻中心 > 高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庄严举行宪法晨读活动

2018年12月05日11: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决策部署,12月4日国家宪法日,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孔明路校区神舟广场举行宪法晨读活动。校领导胡龙廷、温道军、贾庆成与广大中层领导干部和数千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姜琳主持。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宪法晨读活动和升旗仪式有机融合,活动在国旗护卫队嘹亮的口号声中拉开帷幕,他们英姿飒爽、昂首挺胸,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校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随后,校广播站成员集体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条款,场面庄严肃穆,广大师生伴着郎朗的宣读声,用心体会宪法的威严与神圣。

  今年12月4日是国家第五个宪法日,学校集中开展的“学习宪法主题班会”“宪法专题考试”“宪法图文展”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校园里迅速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广大师生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升华尊重宪法意识、养成遵守宪法行为、落实维护宪法责任,并积极投身到推进国家的民主政治建设和法制建设的进程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聚力量。(魏豪 杨爽)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宪法 晨读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