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人和路小学“和炫”拉丁社团闪耀河南省第三届体育舞蹈总决赛

2018年11月26日11: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人和路小学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河南省第三届体育舞蹈总决赛比赛中,“和炫”拉丁社团的队员们获得了单人精英第二名、第六名以及不同组别的其他奖项,赛场上展示了人和学子活力四射的气息,11月22日学校得到组委会颁发的荣誉奖牌。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众多省内各个学校的选手参赛,高手如林,竞争非常激烈。赛场上,“和炫”拉丁舞社团的队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自己的舞姿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尽善尽美地展现在评委面前,洋溢着学生朝气、活力的艺术风采。他们动作舒展自如、舞姿灵动优美,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油然而生。

  “和炫”拉丁社团是二七区名学生社团。社团的孩子们平时在郭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成长迅速。人和路小学坚持让学生做最好的自己,注重学生全方面的发展,促进了学生对美的追求,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今后,学校还会为学生提供更多舞台,让学生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成为“善思乐群 卓越优雅”的人和学子。(潘婷)


文章关键词:人和路小学 和炫拉丁社团 河南省第三届体育舞蹈 总决赛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杨晓丽: 坚

    有这样一位老师:心中装满学生,童心未泯,带领六年级的毕业班同学,在这个与众不同的假期中,开展了知行相长,躬身实践的居家战“疫”生活。她就是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六年级班主任杨晓丽老师。

  • 【教育战“疫”人】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朱琳:用心

     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在2020年春节按下了暂停键。在疫情风暴里全民抗“疫”;医务一线奋斗者、解放军战士、人民警察、科研攻关人员、社区志愿者……在不同的岗位,汇聚战“疫”的力量!舍家为国,同舟共济!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教师

    灾疫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在人们过年的时候打响了。作为二七区人和路小学教师的孟慧霞,心中始终放不下学生,疫情隔离了空间,

  • 【教育战“疫”人】逆行冲在前,聚力战疫情——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快乐和寒假的闲适,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每时每刻都在“守护”与“陪伴”自己的学生,紧密联系家长,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不一样的方式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守护着孩子们的安全,她们就是人和路小学“战疫一线”的班主任们!

  •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开展教师职业适应与自我成长专

    12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特邀“六员进校园——心理辅导员” 袁林方主任走进学校,开展“做有温度的教师 把握有高度的人生——教师职业适应与自我成长”专题培训。

  • 郑州人和路小学:做有温度的教师 把握有高度的

    关注教师的心理健康水平,提升职业幸福感,普及教师职业、情绪、语言等管理知识,达到教师与学生、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有效沟通, 12月19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特邀“六员进校园——心理辅导员” 袁林方走进学校,开展以“做有温度的教师 把握有高度的人生——教师职业适应与自我成长”为专题培训。

  • 教师“致敬红领巾”,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班主任很

    12月13日,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的会议室里生机勃勃,一群“红领巾”鸦雀无声,正专注的听讲着。仔细一看,那不是少先队员,原来是老师们重新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正在举行“致敬红领巾”班主任培训活动。人和路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大家齐聚一堂,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关注教职工身体健康 共塑美

    为促进教师关注身体健康,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做美好教师、塑美好教育,切实把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心落到实处,12月16日,人和路小学工会特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健康青年志愿者于洋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为期4天的现场诊疗活动。

  • 郑州人和路小学冬季运动会上趣味多

    ​12月4日伴着冬日和煦的阳光,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小学2019年冬季趣味运动会在体育组老师的精心筹划和全体教师的生共同支持下拉开帷幕!

  • 二七区人和路小学立足学科素养 提升教学质量

    ​为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研究,进一步做好学科素养落实于教学教科研工作每一环节,近日,二七区人和路小学进行了学校教学教科研工作质量分析会,郜慧颖副校长以“把脉问诊 提升质量”为主题切入,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剖析反思。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