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就业直通车 > 正文

河南工学院制造类专业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03日11: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018年12月1日,河南工学院制造类专业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静苑球类馆举行。

  招聘会吸引到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恒通源企业管理公司、格力电器(武汉)有限公司、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187家知名企业前来招纳贤才,提供就业岗位8455个,岗位涉及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应用化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等多个专业。17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500余名毕业生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校领导赵学通、李贵敏、刘莉莉到会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制造类专业学生的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以及对我校毕业生岗位胜任力的的综合评价,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河南工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

  本次招聘会充分依托该校智慧就业信息化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加精准高效的招聘服务。招聘会准备充分,预案周密;参会的行业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多:岗位质量高、薪资待遇好。

  本次招聘会校领导高度重视,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汽车工程系承办,相关系部积极参与,齐心协力、集思广益、紧密配合、优化细节,受到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广泛好评。(魏豪 郭志立 赵宁)


文章关键词:河南工学院 毕业生 招聘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