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英国近半数青年教师考虑10年内离职

2019年04月09日13:41  来源:新华社

5034

  英国一项针对1200名青年教师的调查显示,近一半调查对象接受教师入职培训10年内离职或打算离职,主要原因是工作量大。调查报告由最新一期《英国教育研究杂志》刊载。

  这项调查历时5年,结果显示,尽管75%的调查对象把教书育人视为一项长期事业,40%至50%的调查对象接受教师入职培训10年内已经离开或者打算离开教师岗位。

  已经离职的调查对象中,75%的人离职以求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71%说离职是因为工作量大。尽管上岗前已经对教师工作量有所了解,他们很快发现现实“更糟糕”,教师远不是他们期待中个性化、创造性的职业。一些调查对象说,一天工作11小时,一周工作60至70小时,“一学期内没有周末或者晚上能得空满足个人兴趣爱好”。

文章关键词:英国 青年教师 离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人每年花17亿请家教 中文课最贵

    英国父母每年花费17亿英镑(1英镑约合人民币9元)为孩子聘请家教,一些家教课时费甚至高达200英镑。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1/4的英国学生在校外补课,每小时平均花费34.22英镑。家教课程中,最贵的科目是中文,平均每小时53英镑,其次是物理(47.5英镑)和化学(45.8英镑),最便宜的科目是历史(32英镑)。

  • 赴英留学利好:英国新移民政策倾向吸收更多人才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刊文称,目前在英国留学的45万海外学生中,中国留学生占约10万人,多年来稳居人数第一。2018年签证到期的留学生中,97%都“按时离境”。英国在即将决定脱欧国策之际,新的移民政策倾向吸收更多人才,限制低技能移民进入英国。

  • 公立中学择校研究显示英国父母为好学校舍近求远

    日前,英国规模最大的一项关于公立中学择校的研究显示,大多数英国家庭不会选择送孩子去最近的中学,而是优先考虑学业成绩。

  • 英国政府拟大幅降低大学学费 人文社科类优先下

    据香港《星岛日报》20日报道,近日,英国政府表示,拟大幅降低大学学费,并且艺术、社会科学等专业的学费将优先下调。

  • 高校教职僧多粥少 英国反思博士培养模式

    当凯琳·鲍德维茨在英国爱丁堡大学开始攻读分子生物学博士学位时,她曾感到“兴奋、自豪和满怀希望。”但在接下来的4年内,她的激情逐渐褪去,临近毕业却看不到未来就业的希望。

  • 为辅导娃 英国家长给自己请“私教”

    在英国,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名校就读的机会,也会不惜重金聘请各种家教。《泰晤士报》近日更是报道称,一家英国校外辅导机构推出了针对家长的私教服务,培训他们更好地辅导孩子完成作业。

  • 为吸引中国留学生 英国大学来中国举行毕业典礼

    报道称,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每年8月举办的中国毕业典礼规模不大,约有120至130名嘉宾参加,2014年在马来西亚举办了一届。

  • 除了剑桥 英国还有这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目前,除了剑桥大学,英国还有其他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分别是: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卡迪夫大学。

  • 英高校发现4500多人入学材料造假 个人陈述可疑

    在美国曝出知名高校招生舞弊案后,英国传出入学材料作假情况。英国《泰晤士报》17日报道,去年有4500多人涉嫌申请入学时抄袭别人的个人陈述。

  • 英国八校停招中国学生消息不实

    针对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出现的有关部分英国院校停止招收中国学生的信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八所涉及的英国院校,昨天在教育部官微上发表官方声明,表示这一消息不真实,中国学生不要轻信。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