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初中 > 正文

读书日里分享忙 悦读经典品书香

2019年04月26日13:4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七五班蔺子润分享《骆驼祥子》

八二班韩霖霖、李佳萌分享《青鸟》

收获满满,笑意盈盈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好读书,读好书”,推进书香校园建设,4月23日,恰值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举办了“草长莺飞品书香,绿色阅读筑梦想”为主题的学生读书报告会。

  会议在小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八三班杨子涵、樊海带来的《窗边的小豆豆》阅读感受分享,一下子让小豆豆来到了我们身边;七二班付芹芹分享《狼图腾》的阅读感受,瞬间又点染了大家对动物小说的阅读激情;由童话故事《卖火柴的小女孩》改编的小话剧,又不自觉的让大家沉浸在黑暗凄冷的圣诞雪夜里和小女孩冻死的伤痛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时而使台下一片寂静,时而又爆满掌声。大家乐在其中,沉醉在其中。

  书籍是人类的好朋友。有的书像陈年佳酿,百读不厌;有的书如倒啖甘蔗,渐入佳境;有的书却像一枚青青的橄榄,苦涩后现清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读书交流和思维碰撞的平台,增进了孩子们读书的热情,指导了孩子们对书的质量的要求和阅读的方法。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的孩子们会越来越爱读书,越来越能读到更多的好书!


文章关键词:世界读书日 郑州市八十一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