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万众期待,为“研学”而来,“千人公益研学行”正在进行时

2019年04月29日15:04  来源:中国网

5034

  4月27日,河南广播电视中心600演播厅座无虚席,河南各地市教育局领导、研学领域的专家、优秀教育机构的校长以及研学基地的代表,共同见证《出发吧少年》栏目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震撼启幕!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冯皓、以及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副会长宋京双、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在发布会上分别致辞。

  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过不断探索,打造出”电视+教育+旅游”的全新节目形式,栏目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带领学生走出校园,感受中原文化博大精深,踏寻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体验中原大地的壮美山川,在研学旅行中收获知识与成长。参与过《出发吧少年》栏目拍摄的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并分享了他们的亲身感受:不仅可以游览景色、还能学习盛唐文化等知识,关键还能上电视,真的很有趣!

  为了让更多孩子体会到研学旅行的乐趣,为此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出发吧少年》栏目投入大量资源,组建了研学旅行专家团队,不断完善精品课程体系,遴选出一大批优质研学基地,设置特色研学课程,特别组建专业的研学旅行服务团队,为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出发吧少年》栏目,还推出了“千人公益研学行”大型公益研学计划,这一研学旅行计划令全场震撼,节目投入更多的资源,和市、县、区教育部门合作,为各大学校提供公益研学旅行名额,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参与到研学旅行中,体验到真正的研学旅行。

  最后,在现场上百位嘉宾、以及十多家媒体的见证下,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副总监冯皓、河南省研学旅行教育协会副会长宋京双、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秘书长常乐、驻马店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邝长剑、孟州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孙海勉、星源教育集团总裁苗伟光共同启动了《出发吧少年》栏目正式开播的水晶球,据悉,《出发吧少年》节目计划在2019年5月起每周日晚间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文章关键词:研学 河南广播电视中心 千人公益研学行 出发吧少年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