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逸夫小学联合东方今报小记者开展“绿色向未来”公益科普中原行活动

2019年10月27日15: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老师讲解科普知识

  10月25日上午,东方今报邀请了常州中华恐龙园管老师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开展了“绿色向未来”为主题的恐龙科普公益讲座。少先队员们化身环境大使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恐龙这个庞大而神奇的生物究竟是如何进化、生存、灭绝的呢?带着满腹疑问,在管老师的讲解下,队员们了解了十大著名恐龙,以及关于恐龙的分类、特征、习性等知识。课堂上播放的恐龙小电影《远古的生命》、课堂提问赢奖品的互动环节以及队员们上台体验式表演的“恐龙行走模仿秀”将整个课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管老师还告诉队员们:“恐龙的灭绝也给了我们启示,要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珍爱地球生态环境,要与其他生物好好相处。”

文章关键词:逸夫小学 东方今报小记者 绿色向未来 公益科普中原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样“3·8”别样情,抗疫路上管城区逸夫小学“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三八妇女节”也注定与往年不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3月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的“铿锵玫瑰”们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

  • 管城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张哲督查逸夫小学疫情防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2月14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张哲、党风行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安超一行二人到逸夫小学进行疫情防控情况督查。

  • 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教师开展心理咨询抗“疫”

    在2020年伊始之际,新型冠状病毒像一股旋风席卷整个中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华夏大地上的人们都在经受着一场严峻的考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也在积极开展着疫情期间学校师生的心理咨询与辅导工作。

  •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管城区逸夫小学全力做好疫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第一时间作出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来。

  • 疫情防控 爱在传递 ---管城区逸夫小学少先队员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了。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及疫情防控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