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 爱在传递 ---管城区逸夫小学少先队员在行动

2020年02月04日20: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心,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打响了。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广大医务工作者及疫情防控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全体少先队员们也积极行动起来,虽无法参与到一线工作中,但也与战“疫”队伍同在。

  少先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不外出、不聚会,在家休息学习之余,更是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有的队员用自己的小小画笔绘制了一幅幅生动活泼的宣传画,清楚明了地向大家传递预防的措施与办法;有的以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向大家更具体地介绍了什么是新型冠状性病毒,以及该如何做好预防;还有的少先队员通过视频呼吁大家少出门,勤洗手做好防护工作。他们用自己的举动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众志成城,心系国家,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逸夫小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