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管城区逸夫小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20: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第一时间作出疫情防控部署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中来。

  1月27日,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校长张勇为组长,其他行政人员和班主任为成员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制定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通过微信、校讯通等方式向全体师生、家长发送新型肺炎防控知识以及致家长的一封信。同时,学校加强了假期门卫值守和行政值班制度管理,严把疫情“校门第一关”。学校在做好常规清洁打扫和维护的基础上,组织专人进行全校性“消杀灭”工作,确保病毒无处滋生。各班班主任通过微信、校讯通等方式,积极排查从湖北等疫情较为严重地区返乡的人员,积极响应上级领导的号召,倡议全校师生及家长春节期间不举办酒宴、不参与聚餐活动、不走亲访友、尽量不外出,以点带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以及重点环节管理工作,全校师生及家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逸夫小学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