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新建小学在上街区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田径比赛中获团体冠军

2019年10月28日15: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4日至25日,新建小学田径队参加2019年上街区第七届体育节田径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新建学子在比赛展现出了学校坚韧的运动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

  运动场上,强手如林,我校运动健儿毫不怯场。比赛中他们沉着自信、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我校在比赛中总积分108,以绝对优势荣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绩的取得背后是孩子们坚持不懈的努力,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忘我的辛苦付出。

  据了解,新建小学近年来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积极落实“五名工程”文件精神,开展各项体育活动,扎实进行体育训练,将各项体育工作落到实处,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得到进一步改善,学校体育竞技水平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张丹丹)

文章关键词:新建小学 中小学生体育节 田径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