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不止步,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居家锻炼抗疫情

2020年04月15日14:1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为切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学生群体个人防护,提高学生自身免疫能力,4月13日,记者了解到,郑州市上街区新建小学足球队积极响应教育部延迟开学居家学习的号召,正在线上进行有组织的教学活动。

  训练营以强健体魄,练出体能为目标,在家长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教练为足球队员们制定“停学不停练”的训练计划及要求,在群里反馈训练情况,激励队员们练出体能,踢出精彩!小球员们或熟悉球性、或锻炼体能,同时带动家长积极参与,形成全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潮。积极向上不畏惧,万众一心必胜利,家校携手定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新建小学足球队教练员和队员们,用最朴实的坚守为我们展现了一种足球精神,让我们看到了这些可爱的足球小将们即使不在球场上,也能踢出不一样的精彩!这场战役终会载入史册,但它记录的不仅仅是一场疫情,而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在社会灾难、公共危机面前的团结与担当,坚韧和向上。(楚智强 张丹丹)

文章关键词:校园足球 上街区新建小学 足球队 居家锻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届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

    11月14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教育部内地民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为执行单位,河南省教育厅承办,黄河科技学院和郑州市教育局协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在学校艺术中心闭幕。

  • 郑州11中在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

    11月8日,在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内地西藏新疆班组)中,郑州11中新疆部足球队经过2天激烈地比拼,在小组选拔赛中顺利出线。

  • 上街区2019-2020年“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

    10月19日,上街区2019-2020年“区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分别在上街区中心路小学和上街区铝城小学圆满闭幕。

  • “攻”字为上 中国校园足球发展主打“433”

    “校园足球工作有4个坚强的后卫,有3个中场,还要有3把尖刀。把基础做实,把中场守住,然后锐意进取。”近5年来,校园足球发展有何成就和经验?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以足球比赛中的“433阵型”做了介绍。

  • 教育部组织开展校园足球师资培训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和执教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开展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和教练员国家级专项培训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