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致敬抗疫英雄,上街区新建小学开展向樊树锋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4: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5日,上街区新建小学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向樊树锋同志学习”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雷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齐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一起为王丽桢和张宏伟两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会议学习了樊树锋警官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樊警官“对党赤胆忠心、对事业无限热爱、对岗位尽职负责”的顽强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

  会议强调在特殊时期更考验党员的党性修养,不仅要向榜样对标看齐,也要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要提升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党性水平,在接下来的复学工作中,党员教师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小组学习活动中,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向樊树锋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顽强奋斗,为抗击疫情和教育事业做出贡献。(楚智强 狄玉玲)


文章关键词:致敬 抗疫英雄 上街区新建小学 樊树锋 学习主题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致敬大国工匠

    什么是“工匠精神”?工匠具备什么样的品质?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少先队员了解和懂得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培养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4月27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共同致敬大国工匠。

  • 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红领巾”致敬最美劳动者

    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24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红领巾’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队会活动。

  • 管城区港湾学子致敬最美逆行者

    4月2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各中队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以“抗击疫情 争做先锋”为主题,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中队会。

  • 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开展“致敬地球”主题教育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给人类敲响了敬畏自然、珍爱地球的警钟,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养成爱护地球、珍爱生命的意识,4月20日,管城区东三马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举行“致敬地球”线上云升旗仪式。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少先队员致敬中国担当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在这场战“疫”中展现出的强大力量,4月17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抗击疫情 致敬中国担当”为主题的线上队会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