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到联系点村调研助力农村党支部组织力提升

2019年10月28日16:1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4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到辖区联系点祥付卢村、祥云寺村调研,指导农村党支部建设。

  区祥云办事处副主任潘中峰、祥云办事处综治办副主任郑志敏,祥付卢村、祥云寺村党支部成员及教文体局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调研。

  在祥付卢村委,关希哲以“深刻认识‘四个伟大’的内涵实质和内在关系”为题,为两村的党员上了一堂党课,统一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精神。

  随后,关希哲主持召开了“农村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座谈会,在听取了两村党支部成员、村干部、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后,他谈到,农村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村党支部班子应当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关希哲希望两村的党支部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积极组织推进农村改革发展,持续增加农民收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郑然)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 教文体局 调研 农村党支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