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举行家长委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2019年11月01日14: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3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在学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家长委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学校行政领导、每班推荐的一位家长委员会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校德育主任王宇慧主持。

  该校党支部书记魏敏向全体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到会的学校领导。家委会主任马海杰代表全体家委会成员发言,他表示作为家长代表每个家委会成员都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及时反映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学校家校合育工作的水平。

  在家委会代表发言后,副校长朱建婷宣读了家长委员会职责,她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做到家校紧密配合,共同促进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

  随后,该校校长张国举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该校的校园文化特色和精心打造的“小帆船”品质课程。张校长希望大家能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创建高品质、高质量的区域名校。各位委员也就学生养成教育和家校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张校长和该校其他行政领导一起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家长们纷纷表示,接过手中的聘书不仅接过了一份荣誉,更是接过的一份担当,一定要尽心尽责。

文章关键词:港湾路小学 家长委员 座谈会 聘任仪式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交流活动

    4月1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朱永锋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全体成员分享、交流疫情下的教育教学故事,提前准备“复学第一课”。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我爱红领巾”入队前教育

    为了引导一年级准队员了解并掌握“中国少年先锋队”的知识,加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少先队文化氛围,4月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一年级开展了以“我爱红领巾”为主题的入队前教育。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清明缅怀先烈,感恩幸福生活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祀先辈、缅怀英烈的日子。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4月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各中队利用网络,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将队员们集结在一起,开展《清明缅怀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队会。

  • 向校园暴力说“不”

    校园安全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在影响校园安全的行为中,校园暴力、欺凌事件屡见不鲜。3月30日,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各中队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和暴力,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 “我劳动 我快乐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劳动教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加强劳动教育,树立劳动观念、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3月3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港湾路小学开展了线上“我劳动 我快乐”主题队会活动。

  • 和拖延说再见

    在指导学生居家学习时,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注重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辅导。学校心理教研组每周一、三、五晚上8:30 进行钉钉直播,开展线上心理辅导课。

  • 参与劳动 体验快乐,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劳动

    3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劳动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3月27日,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通过开展劳动教育,让每个学生体验劳动的快乐,学会感恩,成为生活的主人。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疫情让学生们学会感恩

    3月25日下午,学校利用网络,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将队员们集结在一起,同上一堂“抗击疫情 感恩有你”主题队会。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全面排查隐患打造平安校园

    3月2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教体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第四次电视电话会,重点对学校公共区域消杀、食堂安全、校舍安全等进行了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港湾路小学立即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安全专项会议。

  • 郑州港湾路小学教师观名师课堂思教学之策

    3月23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组织数学教师观看“2020全国小学数学网络教研公开课”。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