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虚张声势”也能取胜 郑州11中举办“看天下”英语专题活动

2019年11月01日15:54  来源:映象网房产频道

5034

Nick老师讲述比赛规则

  10月31日,郑州11中英语教研组联合国际部举办“看天下”英语专题活动。国际部外教Nick老师带大家领略“虚张声势”策略的奥妙,玩转英语课堂。

小组展开讨论

  课上,Nick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一个罕见晦涩的单词,把学生分为五组,让每个组进行猜测,给出一个尽可能让其他组相信的“假答案”。Nick老师收集所有的答案,将它们与真正的答案一起写下来。每个组再进行投票,提交和选择正确答案的组直接得2分。若该组没有写出和选择正确答案,但编造了一个接近真实意义的答案,且赢得了其他组的支持,也能获得额外分数。

和获胜小组击掌祝贺

  活动过程中,每个小组都使出十八般武艺对这个单词进行解读,从词根、前缀、后缀以及相近单词等方面出发,运用多种策略,尽可能丰富 “正确”答案的依据。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五个回合的较量,A组获得最后的胜利。

参会留念

  本次英语专题活动,调动了学生识记词汇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信心,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小组合作与口语表达能力。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期待以后更加精彩的思维碰撞!(彭业斌 崔君宜)

文章关键词:郑州11中 看天下 英语专题活动 虚张声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