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浓浓尊师情 殷殷兴教意 副省长霍金花一行看望慰问郑州11中优秀教师代表宋向红老师

2020年01月22日15: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21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霍金花一行看望慰问了郑州11中优秀教师代表宋向红老师,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的祝福。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柴丹、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昭传、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慰问。

  霍金花来到宋向红老师家里,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她的工作情况及生活现状。霍金花表示,受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尹弘同志的委托,代表省委省政府来看望大家,你们是我省众多教师中的优秀代表,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也希望通过你们向全省广大教师带去新春的祝福。霍金花紧紧拉着宋老师的手,动情地说:“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家庭的稳定,离不开千千万万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尤其是班主任的倾心陪伴。”她谈到,有了好的教师,我们的教育才能更好的发展,希望你们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平时要多引领、指导我们的青年教师以及薄弱学校的教师。未来我们的政策要向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方面倾斜,要给予教学与生活上有困难的教师更多的关怀。

  在谈到教师职业幸福感时,宋向红老师满怀深情地说,自己的专业成长、人生价值的实现源于党和国家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还来自于郑州11中给自己提供的高平台、大机遇。身为11中人,大家都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给学校、个人带来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进一步理解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深刻内涵。

  霍金花谈到,郑州11中近年来发展非常快,无论是校园环境、校园文化、教育教学设施等硬件建设,还是教师专业成长、优秀人才培养等软实力提升,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学校领导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新的一年,学校将充分发挥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以及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平台,铺设快车道;充分激发教师专业发展的内源性力量,让一大批优秀教师顺利度过自己职业的高原期、倦怠期,重新学习,重新定位,以更昂扬的姿态重新出发,实现从优秀教师向卓越教师转变,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郑州11中 优秀教师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满满!郑州11中高一、高二学子喜收复学大礼

    5月6日,郑州11中高一、高二年级将正式返校复学,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久别的校园,从进校门到宿舍,再到教室、到餐厅,走在校园里,这既熟悉又温馨的一幕幕、一步步,以及来自新疆部和高三年级学长学姐赠送的“开学大礼包”,让返校学子直呼“真爱”!

  • 郑州11中高三复学第一天:严密 有序 温情

    4月7日,郑州11中高三年级学生有序返校,顺利、安全地开学复课,让我们一同来了解和感受了这个不同于以往的开学日。

  • 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

    3月30日,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等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各处室工作人员、高三年级老师参加了本次演练。

  • 郑州经开区调研郑州11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陪同调研。

  •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调研郑州11中疫情防控工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走进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