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非常时期“非常学” 郑州11中全力迎接不一样的“开学日”

2020年02月10日10: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线上防疫宣传

  2月9日,郑州11中开展线上学习指导,为学生送去心理疏导、学法指导及防疫健康知识,积极迎接不一样的“开学日”。

线上集体教研

在线答疑解惑

  “超长”的寒假,对同学们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学生积极主动在家自主学习。老师们通过钉钉平台和微信群为学生“解疑惑”,并认真批改寒假作业,展示优秀作业,对共性问题进行讲解,充分利用好假期自学时光。为了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老师们通过网上平台向学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不良情绪疏导;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尽量不外出,自觉佩戴口罩。

连麦互动

  面对“不一样的开学日”,学校积极准备,各年级老师开展线上教研,安排新学期学习任务;各学科组明确分工、统一进度;制定线上学习课表,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并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名师同步课堂”“学在郑州”等优秀学习资源,作为线上学习的重要补充,增强线上教学的学习效果。

作业反馈点评

优秀的网络资源助力学习

  非常时期“非常学”,学校周密安排,精确部署,通过钉钉空中课堂,让学生们迎接一个不一样的“开学”。疫情无情,师爱无疆,郑州11中举全校之力,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助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楚智强 褚海洁)

文章关键词:郑州11中 开学日 疫情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11中高三复学第一天:严密 有序 温情

    4月7日,郑州11中高三年级学生有序返校,顺利、安全地开学复课,让我们一同来了解和感受了这个不同于以往的开学日。

  • 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

    3月30日,郑州11中开展高三开学工作实战演练。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等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各处室工作人员、高三年级老师参加了本次演练。

  • 郑州经开区调研郑州11中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下午,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陪同调研。

  • 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调研郑州11中疫情防控工

    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走进郑州11中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局长关希哲、副局长戴红燕,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 郑州11中“云班会”架起家校沟通桥梁

    为了解学生的身体、学习、心态等各方面情况,加强家校沟通,2月14日下午,郑州十一中召开网上主题班会。校长郭勤学连线全体学生和家长,从延迟开学不等于放假、迅速调整状态,做好在家及进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要求。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