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阳光实验小学党员教师赴焦裕禄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04日09: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党员教师赴兰考焦裕禄红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在黄河兰考段,在四面红旗纪念馆,各位党员教师实地目睹了兰考的地理风貌,见识了兰考七十年的腾飞巨变,脑海中浮现出焦裕禄同志忍着病痛,带着乡亲们冒雨涉水査风口、探流沙、种泡桐的画面,大家对焦裕禄同志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全体党员教师先在焦裕禄烈士墓前进行了庄严的拜谒仪式。学校党支部书记崔林军、校长邵伟杰在焦裕禄墓前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教师面向焦裕禄同志雕像三鞠躬,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崇高风范。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焦裕禄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焦裕禄同志的音容笑貌和感人事迹,党员教师边听边看,不时驻足,深深折服于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范。

  一棵树、一个馆、一个梦;一片树林、一面旗帜,一个传承。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焦裕禄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楚智强 郑世珍)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阳光实验小学 党员教师 焦裕禄红色教育实践基地 参观学习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