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20年04月30日15: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学生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4月3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五里堡小学利用线上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防溺水重在教育,学校号召各班级利用安全教育平台、微信、优蓓通以及线上钉钉直播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了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教育并引导学生正确、科学的参与有关活动,树立防溺水意识,重点强化防溺水六不准准则。

  防溺水安全教育进一步使学生明白生命安全健康的重要性,活动中各班级力求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为学生搭建安全的屏障。中队辅导员梁爽在活动中说道:“珍爱生命,预防溺水,远离危险,共享平安。在即将开学之际学生各方面的安全,是我们全体教师的心声。”

  安全员王松伟说:“通过近段时间各种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生命安全的重要,让平安的种子在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让欢乐和幸福伴随学生成长!”(楚志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五里堡小学 防溺水 安全教育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中国”管城区五里堡小学推动“餐桌革命”

    5月6日,郑州市管城区五里堡小学号召全体师生和家长们开展文明用餐,推行分餐和公筷等健康生活方式。为拥有一个美好的“健康中国”而行动,学校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做推动“餐桌革命”的先行者。

  • 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全心全意为辖区学校复

    5月6日,是管城区第二初级中学七、八年级学生复学的时间。为确保辖区学校做好复学前各项准备,管城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辖区学校复学工作,统筹各方,积极协调,紧锣密鼓开展了多项工作,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顺利复学”为目标,全力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管城区教体局对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进行复学前第

    5月6日上午,管城区教体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人员在中心校刘富平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对该校进行复学前第二轮督导检查。

  • 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调研工二村小学复学准备工作

    小学各年级返校复学日期临近,5月5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副区长苏莹玺一行到工二村小学调研指导复学准备工作。管城区教体局局长高峰、陇海马路办事处主任张柏勇、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关派出所、陇海马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 五四正青春,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开展微团课活动

    为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培育青年教师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团支部于5月4日开展线上“五四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主题微团课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