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外新秀展风采,专家指导促成长

2019年11月08日10: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管城区小学英语教研员杨兰玲、崔吉娟、杨柳对两节课进行精彩点评

  11月6日,管城回族区小学英语教研员杨兰玲、崔吉娟和杨柳到区外国语小学进行下校听课指导活动。三位教研员深入课堂,听了两位新进教师的公开课并进行点评。

刘晓艺老师教授图形单词

  新进教师刘晓艺执教的剑桥少儿英语预备级《Lesson 6 All about shapes》,通过肢体语言进行自然拼读,环环相扣的教学活动设置,带领学生认识和寻找身边的各种图形,并引导学生拼绘出自己的多彩世界。教师翟鹏鸽执教的剑桥少儿英语预备级《Lesson 7 Here comes the train》,通过巧妙的问题设置,清晰的教学思路,为学生提供参与和体验上下车情境的活动,并引发学生思考如何文明乘车。

翟鹏鸽老师教授交通工具单词

  最后,三位教研员对该校的英语学科发展和新教师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今后需要努力和发展的方向。杨兰玲说:“我们的教学目标首先要符合教育目标,教学的评价要与教学目标保持一致;在教学过程中我们要更多地为学生创设真实的语言情景,让学生在语言情景中运用语言。”(翟鹏鸽)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外国语小学 专家指导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疫”路同行,共建浓浓家校

      题记:一场疫情,拉开了老师和孩子的距离;两封信,却拉近了老师和家长的距离。这是一次爱的接力,这是一次责任与担当的传递

  • 一场“及时雨” 助居家安全防疫——管城回族区

    疫情期间,酒精成了家家必备的消毒品,它在保护大家健康的同时有没有安全隐患呢?使用起来有哪些小技巧,存放时又需要注意什么呢?2月29日下午,管城区外国语小学通过网络平台对四千余个家庭进行了居家消防安全“线上”培训,

  • 【教育战“疫”人】“做教育的守护天使”郑州市

    面对疫情,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有这样一群工作者,他们认真贯彻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严格落实市、区、学校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着一首嘹亮的战“疫”之歌。教导科主任王俊霞就是其中的一位勇敢践行者。

  • 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我们发书啦!

    往年的这时候新教材早已经发到学生手中,今年学生们的新教材到哪儿了?别急,在这呢!2月29日上午,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开始向学生发放教材。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

    2020年春节是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过年的节奏。面对来势汹汹的的疫情,郑州市管城区星火路小学校长崔利军,从大年初二开始一直冲锋在学校防控第一线,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和计划都要要做到科学、周密的安排,使得学校防控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