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教育体育局一行到中心路小学督导考核

2019年12月31日15: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1日,郑州市上街区教育体育局一行12人在副局长刘超的带领下来到中心路小学就2019年度学校各项工作进行督导考核。

  此次工作旨在对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规范和督导,主要围绕学校领导及领导班子、党建、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等内容进行,本着“全面、客观、公正、公平、准确”的原则,按照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程序对各项考核指标、内容完成情况逐项考核,确保考核结果有效。

  校长王妍辉从“改革创新促发展、教育教学传捷报、多措并举强队伍、素质教育见成效、办学成果添新彩、德育心育树标杆、民主管理谱新篇、设施服务上台阶”八方面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和成绩。随后,考核组一行分别进行了查阅档案、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对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实效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全校教职工能够统一思想认识,达到了预期目标,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妍辉在座谈会上表态说: 本次督导考核,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推动了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的发展。中心路小学将以此次督导考核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从思想上、行动上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帮教育排忧解难;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找准差距、明确责任、逐一落实措施整改到位,以更饱满的姿态朝着2020大踏步迈进。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教育体育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