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教体局扎实开展民办学校年检工作

2020年01月22日10: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月19日,记者获悉,郑州市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召开了民办学校会议,下发了《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民办学校(教育机构)2019年度办学情况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并于1月14日至1月17日,组织评审组对全区民办学校进行了2019年度实地检查工作。

  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场地、审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重点对民办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管理、食品卫生、财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并依据检查情况按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对民办学校进行了综合评定。同时,对优秀的进行表彰,对不合格的民办学校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对整改后连续两年仍达不到合格等次的办学单位依法取消办学资格。(陈华兵 南少博)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教育体育局 民办学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