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育红小学教师谭慧获河南省中小学美术优质课比赛一等奖

2019年11月14日17:0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2~11月13日,河南省中小学美术优质课比赛在新乡河南师范大学附中国际双语学校举行。中原区育红小学教师谭慧经过专业素养和说课环节的角逐,顺利晋级观摩课的比赛,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谭慧从孩子们喜欢的一幅拼图,开始了这节精彩纷呈的美术课。她引导孩子们自己动手贴色柱,认识了创作时的主色和辅助色,复杂多变的色彩运用在谭慧老师的讲解中变的那么清晰,孩子们专注地创作着,眼中只剩下那斑斓的色彩。不一会功夫,一幅幅绚烂多彩的作品跃然纸上,为初冬的季节,平添了几分姿彩。

  教育部中小学课改评审专家、河南省教育厅美术学科带头人牛志强老师点评这节课时说:“这几年一直在全国评课,这是我听到的最有想法的一节课!在大框架美术教育中的创意和实践,学生充分享受了大自然带来的艺术魅力,在真体验感受中实践表现色彩的艺术魅力!”

  谭慧老师表示,这次比赛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自己一定会在育人的道路上,以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为指导,继续前行。(楚智强 李静)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育红小学 谭慧 中小学美术 优质课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