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育红小学迎河南省武术特色学校考核验收

2019年11月22日11: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郑州市中原区育红小学作为河南省第一批武术特色学校,11月20日,该校迎接2019年的考核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组由金龙、蒋广涛、王楠、魏利四位专家组成,郑州市武术协会段位制办公室主任邵明忠陪同。按照迎检流程,考核验收组专家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武术文化氛围,观看了具有武术特色的大课间和地方特色拳种,欣赏了该校武术和太极拳社团表演以及15名教师的简化太极拳展示。考核验收组专家认真观察学生和教师的一招一式,并在现场进行交流和指导。

  在查阅完学校的武术档案,听取了该校赵治杰副校长的汇报后,专家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王楠教授更是亲自示范,指出武术教师在教授学生动作时候,一定要让学生懂得每个动作的目的,这样动作才会更加标准,更加有力。河南大学金龙教授指出,育红小学有着非常浓厚的武术氛围,武术课程也已经走入课表,社团开展的也是极具特色,队员功底深厚,希望能够在地方特色拳种上,再多下功夫,做到专业与普及共同发展。

  育红小学校长丁金贵表示,一定会以新校建设为契机,打造精彩纷呈的武术文化,普及传统文化,塑造文武双全学子,展示中华文化的人格魅力,努力打造全省一流武术特色学校。(楚智强 李书平李静)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育红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