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中原区育红小学开展“教育的诗和远方”主题汇报分享会

2019年12月04日11: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孙媛姣老师分享学习收获

  12月2日,郑州市中原区育红小学开展了主题为“教育的诗和远方”的汇报分享会。

  该校数学、美术、信息技术、体育和综合实践学科的5位老师从自己的学习感悟出发,分别从学科特点,小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教育学心理学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分享。

  该校主管教育教学的副校长阎琦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外出培训的教师都能够学有所得,并能够以点带面,用先进的教育理念指导平时的教学活动,切实在课堂中落实发展学生的核心素养。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育红小学 教育 诗和远方 汇报分享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