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逸夫小学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

2019年11月19日16: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逸夫小学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

  大家观看教育视频之前,党支部副书记高翠香对前一阶段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逸夫小学党支部按照部署及有关实施方案等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进行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强调下一阶段的学习要求:通过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政策法规和廉政教育等各类视频。最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平台上纪录片《榜样》。

  “本次活动,不仅观看了教育视频,更是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为我们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更好开展奠定坚实基础,也为进一步增强学习深度、广度、高度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高翠香表示。(楚智强 曹珂)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逸夫小学 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视频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