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开展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学习会议

2019年11月22日14: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下午,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辅助教材学习会议。

  会议上,校长石全中强调,“初心使命四问”是重点解决党员自身存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思想根子的问题,把通过四问作为党员教师学、查、改、做的有效载体,相互融合、一体推进,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的视频,讲述了张富清老先生雪藏战功、甘于归零,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老人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将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用甘于奉献绘就出彩人生。

  “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让各位党员教师结合学习内容,做好具体安排,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石全中在总结中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漓江路小学 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 初心使命四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世界卫生日 疫情催生出新的

    自此于4月7日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调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通过网上课堂开展了“世界卫生日”主题队会活动。

  • 今年清明不一样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网上祭烈士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祀先辈、缅怀英烈的日子。为追寻英雄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全校各中队开展了深刻而有意义的清明节系列活动。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一场疫情,再一次敲响了对生命的敬畏。珍惜生命、敬畏生命、敬畏生命,是这场疫情对全民的生命教育。3月30日早上,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在网上集结,用一场线上升旗仪式,致敬生命,聚焦成长过程中会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木棉花开 英雄归来

    三月里,最明艳的花就是唤作“英雄花”的木棉花。3月27日晚上,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通过网络课堂,召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队会,让漓江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和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学校的少先队员一起,编入同一个中队,参加同一场队会。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致敬先锋,勇于担当

    近日,管城区漓江路小学举行的“致敬先锋,勇于担当”的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致敬,大国担当”传递正能

    3月23日早晨,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就通过一场特殊升旗仪式来点赞中国。升旗仪式的主题是“致敬,大国担当!”。

  • 树立敬畏意识,管城区漓江路小学重视队前教育

    队前教育是少先队组织对队龄前儿童进行的准备参加少先队的教育。管城区漓江路小学把队前教育作为少先队工作的基础和前延,切实加强对一年级辅导员的培养。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保护环境 关爱气象

    为迎接3月23日世界气象日的到来。管城区漓江路小学二二科技中队和二四环保中队,分别观看了中国气象学科首席传播专家朱定真的气象科普公开课和河南省气象局首席气象科普专家王建忠生动有趣的科学课《气象的故事》。

  • 综合德育探索——同学们,你知道你家一天用多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千姿百态的生物向人们展示着大自然的绚丽多姿。但是,如果没有水,这一切将会是怎样呢?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在大队辅导员马铱林的号召下,展开了“我家一天用多少水”的综合德育探索活动。

  • 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家校共建抗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在这场战役中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疫情无情,大爱无价。在学校全力筹备复学工作之际,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