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二里岗小学:找差距 坚信念 做合格党员

2019年11月23日16: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二里岗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大家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反躬自省“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填写了“初心使命四问表”。

  会上,大家围绕“初心使命四问”开展交流研讨,再次感悟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和意识。在交流过程中,党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党员教师张闻夏说:“对照张玉滚教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看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今后会肩扛责任、满怀激情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导,为培养一批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内在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抓落实,促整改,焕发工作新热情,做合格党员。(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二里岗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