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二里岗小学教职工开展迎元旦联欢活动

2020年01月01日16: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三年级非洲鼓你笑起来真好看

  12月31日下午,管城区二里岗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教室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

  精心布置的舞台,洋溢着新年的气息;高高悬挂的中国结,带来美好的祝福;温馨柔和的灯光,预示着新的辉煌。

四年级组的歌曲《沧海一声笑》

  迎新活动中教师各显身手,精彩万分。行管组的《国家》、四年级的《沧海一声笑》、三年级的非洲鼓《你笑起来真好看》余音绕梁、不绝于耳;一年级的鬼步舞、二年级的舞蹈串烧,舞出了青春活力;五年级的三句半《教师的生活》、体育组的小品《秀才教子》风趣幽默,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互动有奖小游戏,“吹气球”“五毛一块”和抽奖环节,大家积极参与,玩出精彩,赛出友谊。

校长致新年贺词

  校长崔林增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词,对2019年学校工作进行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寄语新年希望,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新的一年里,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会满怀激情,书写二里岗小学美丽篇章,开启美好幸福生活。”(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二里岗小学 教职工 元旦 联欢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