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二里岗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8日16:2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5日下午,管城区二里岗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专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郭惠娟主持。

  为开展好此次专项组织生活会,学校党支部精心筹划,充分准备。会前,党支部通过采取座谈访谈的形式,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班子成员和党员通过谈心活动,实事求是地盘点自己在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提高,查找违背出现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并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形成意见清单;召开了“语数党小组”和“行管党小组”自评互评会议,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郭惠娟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之后,她代表学校党支部班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以及对照乔希望违法违纪案件以案促改方面存在的问题详实地做了检视发言;又带领该校党支部成员和副校级以上干部逐个从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发言,检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在民主评议会中,各党小组长汇报了本组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开展情况,大家认真填写了班子和党员测评表。会后,郭惠娟总结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全体党员能实事求是地直面问题,沟通交流,达到了‘促和谐、谋发展’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能坚定信念、担当责任,抓落实、促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二里岗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