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到上街区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1月30日15:1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9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一行到上街区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在上街区实验幼儿园,杨晓东实地察看了户外、班级、走廊及功能室环境,并仔细询问了幼儿园师资、班级配备、招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一楼会议室,园长杨晓彤从幼儿园的基本概况、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杨晓东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并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班子成员之间遇事多沟通、交流,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合理制定幼儿园各项制度,用制度管理人;重视幼儿园安全工作,特别是幼儿自身安全以及食品安全工作;坚持特色办园,找准幼儿园特色定位,营造幼儿园特色氛围;打造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环境,让幼儿喜欢幼儿园,让家长一走进幼儿园就仿佛回到了童年。

  “此次调研指导,我们真切的感受到局领导对幼儿园发展的关怀和期望,接下来,我们将会立足幼儿园实际,用好、用活现有资源,更加努力的做好各方面工作,打造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幼儿园。”杨晓彤表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教体局 上街区实验幼儿园 调研 杨晓东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