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教体局三举措筑牢考生安全堡垒 全力保障艺考顺利进行

2020年04月02日11:4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日前,记者从省招办、郑州市招考中心获悉,郑州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省统考,将于4月6日—4月11日在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进行。

  为认真做好上街区2020年普通高招艺术省统考音乐、舞蹈类专业考试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的顺利进行,上街区教体局三举措筑牢考生安全堡垒,全力保障艺考顺利进行。


刘超安排工作

  一是精心准备。上街区教体局高度重视,从考生健康排查、送考车辆消毒、考生安全等方面制定周密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计划,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快速有效地处理各类突发事件。

  二是精细组织。上街区教体局督促两所高中与卫生防疫部门或社区联系,对应考考生、带队老师和送考司机考前14天的健康状况进行排查,精准掌握所有涉考人员的健康状况,做好送考车辆的消毒和《个体测试审核确认单》的发放工作。

  三是精准服务。上街区教体局要求两所高中准备医用口罩、额温枪等物资,指定专门带队人员,检查考生身份证、省统考准考证,核对考试时间,组织测量体温,统一安排送考,全程实行集中管理,按时到达考点,接受考点防疫检查,做好考生引导和疫情防护的监督检查工作,考前和考后分批、分区上下车,避免考生近距离接触和聚集。(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教体局 考生 安全 艺考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教体局督导中心路小学疫情防控工作

    3月25日,上街区教体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组一行走进辖区中心路小学,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 上街区教体局召开驻上技工学校疫情防控属地管理

    3月10日下午,上街区教体局召开驻上技工学校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落实专项会议。上街区教体局副局长刘超,郑州铁路技师学院、郑州尚美中学、郑州机电工业技工学校、郑州商贸旅游职业学院、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技工学校、郑州城市管理中等专业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街区教体局筑牢工地“防疫墙”推进项目施工忙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上街区许昌路小学、上街区衡山路幼儿园建设工地现场,各类施工器械配合工人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机器轰鸣,不时有车辆来回穿梭,已擂响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的奋进战鼓。

  • 上街区教体局:抓好三支队伍建设,筑牢防疫复学

    “在防疫复学工作中,我们重点抓好三支队伍建设,狠抓作风求实,强调责任压实,务求任务落实,确保防疫复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上街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介绍说。

  • 上街区教体局:练好疫情防控功 民生工程早建成

    “项目组一定要将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发放到位,强化务工人员安全监测,保证复工生产时不出现疫情传播事件,确保防疫安全。”上街区教体局副局长徐飞对许昌路小学项目负责人一再叮嘱说。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