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教师李栋在郑州市阅读教学观摩会上做课题展示

2019年12月04日11: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日,郑州市小学英语阅读教学研讨会暨河南省专项课题中期报告会在金水区举行。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的李栋老师代表经开区作本次阅读教学观摩课。

  李老师的课题为英语绘本课Caterpillar,Caterpillar。她注重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并以问题贯穿绘本故事,启发学生思考,问题设计由浅入深,指向性和目的性强。

  河南省教研室崔秀玲老师对李栋老师的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说:“这节课不仅激发了学生阅读绘本的兴趣,还在绘本阅读的过程中发展了学生的思维品质。”郑州市教研室陶继红老师也肯定了李栋老师的课堂设计,她指出:“李老师问题设置富有层次感,这源于她对文本的深度解读和思考,并把思考化为课堂实践;李老师能根据课堂效果,调整问题的设置,这是一个专业教师成长的必经之路。”


文章关键词: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教师 李栋 郑州市阅读教学观摩会 课题展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迎接区督学组督导检查

    3月1日,郑州经开区督学组崔振喜走进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让学生安心 让家长放心——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

    “量一下这一段的距离,这里需要间隔两米画上标记,保证学生排队时的间隔距离。”2月2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的校门口,校长司岚岚正带领领导班成员讨论学生开学后的进校离校位置路线。

  • 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狠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月27日,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召开领导班第三次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力求做到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 【教育战“疫”人】这份责任,很光荣!郑州经开

    “各位家长大家好,今天英语学习的要求是做到认读单词,能够根据问题迅速找到答句……”“这里我再给大家讲一下形声字,更能帮助孩子加强对生字的理解。”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班级群里不时闪烁着老师与家长交流互动的画面。

  • 【教育战“疫”人】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合伙

    “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这些口罩和消毒用品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2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一二班曹艺晓家长、三四班赵浩博家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王鑫向学校捐赠了400个医用口罩及酒精、消毒液等医护用品,用于校园内的防疫消杀及卫生防护,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