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礼赞宪法,做知法守法好少年

2019年12月08日16: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培养学生法制观念,引导学生形成知法、守法的意识,12月6日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举办了以“礼赞宪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在二十二中队活动现场,教师闫萌向全体少先队员介绍了宪法的发展历程和人权、平等的理念。教育少先队员只有知法懂法才能有效防范生活中的侵权行为。

  优秀少先队员赵若诗进行了《做知法、守法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演讲,她号召大家要遵守校规,从小事做起,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少先队员。最后队员们讨论了对宪法的了解,中队长毛婉亦分享了自己搜集的“违法案例”,队员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将中队会推向了高潮。发言最积极的队员李阳说:“未成年人只有自己长本事,才能避免伤害。”

  活动结束后,年级长吴峥嵘说:“少先队员应该提高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活动虽然结束,但我们将继续抓好法制教育,努力提高学生法律意识。”(楚智强 王庆亚 刘哲妤)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外国语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