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聚是一团火!郑州星火路小学疫情防控小组捐款战“疫”

2020年02月28日09: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疫情面前我们是无力的,虽不能在一线支援但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他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哪怕能多为医护人员买点防护服和口罩也是值得的。”2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疫情防控小组成员捐款活动。

视频会议动员

  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在看到捐款信息后,立刻召开视频会议,会议上校长崔利军对现阶段疫情情况进行说明与传达,并号召大家进行捐款,聚是一团火,只要每个人都献出自己的力量,春天总会来来到。动员过后,星火路小学疫情防控小组成员9人进行自发捐款,共向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慈善总会捐款4500元。

捐款明细

  崔利军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守好教育战线为学生和老师提供安全的环境,不光要不给社会和国家添麻烦,还要为他人提供帮助,希望每一位医护人员都能得到有效的保护,也希望在疫情中心的人们可以得到帮助。(楚智强 张舒越)

文章关键词:郑州星火路小学 疫情 防控 捐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郑州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我

    为引导少先队员学会管理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使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安排开展我是家庭“小管家”活动。

  • 郑州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向英雄致敬

    同学们,你参加过没有升旗手的升旗仪式吗?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一场在这特殊时期举行的特殊升旗仪式——线上升旗仪式,没有升旗手,没有护旗手,没有升旗台。

  • “严”管理 “实”安排,郑州星火路小学做好疫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2月10日至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学校集合,完成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

  • 郑州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向先锋致敬,为祖国加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月1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积极行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用自己的方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们致敬。

  • 郑州星火路小学:抗击新冠肺炎,我们在行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冲淡了这个春节本该有的欢乐与祥和。2月10日至1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少先队组织辅导员在各中队开展小手拉大手,心连心共同抗击疫情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