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总结

2019年12月11日15:1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主题队会

  12月4日是国务院规定的国家宪法日。管城区站马屯小学为培养学生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营造校园法治宣传氛围,进一步把学校法制教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宪法日期间,学校组织全校师生深入开展了一系列的宣教活动。

  为了更好的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增强宣传力度,学校充分利用电子屏幕、校园广播、板报及国旗下的讲话等多种形式向学生宣传宪法知识,进行宪法教育,使学生人人懂得学法、知法,做守法的小公民。

普法手抄报

  12月2日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升旗仪式和宣誓活动。校长希望全体教师要学法知法,引导同学们走正确的道路,做一名奉公守法的人民教师。希望全体同学从自己做起,争做文明时代的青少年、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注入法治正能量。

  学校各班级以“12·4”全国宪法日为契机,在认真学习宪法知识的基础上召开主题班会课,对学生开展《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的宣传教育工作。学校德育处对各班级班会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全校学生做到人人都参与,将法制教育工作落实到实处。

  此外,学校还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教育法》《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与教育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法律意识。(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站马屯小学 宪法日 宪法 宣传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