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活动

2019年12月17日14: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杨书记送出温情寄语

  12月16日下午,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的党建室举行。站马屯小学党支部为12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志红主持。

杨书记亲手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杨志红向12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送出温情寄语,希望党员教师们能不忘师者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践行入党誓言。他为党员教师们送上由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勉励党员教师们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党员教师们通过手写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教师们手写入党誓词

  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站马屯小学 党支部 政治生日 生日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材发放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能够有效实施。3月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的教师们井然有序的把新教材发放到了家长手中,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一样能捧着新书,嗅着书香,静心学习!

  • 【教育战“疫”人】抗疫心宁气静 坚守一线教育

    “每临大事有静气,不信今时无古贤。”这是管城区站马屯小学教导处副主任张鑫给大家的感觉。在疫情面前,他不急不躁,慎重清醒,吃透文件精神,使站马屯小学的线上教学等各方面工作平稳进行。

  • 【教育战“疫”人】管城区站马屯小学“硬核”校

    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在这突如其来的特殊假期里,管城区站马屯小学校长郑迎军说:“作为学校的校长,我深知肩上的责任,我要守住我们站马屯小学这一方净土。”

  • 【教育战“疫”人】管城区站马屯小学教师阴明丽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肆虐狂舞,打乱了每个人的平静生活,让人们一度惊慌失措。为了抗击疫情,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同发力,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筑牢支部堡垒,飘扬鲜红党旗

    2月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党支部为贯彻省、市、区、管城教育体育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为充分发挥阻击战中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一系列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