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材发放工作

2020年03月04日14: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能够有效实施。3月1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站马屯小学的教师们井然有序的把新教材发放到了家长手中,让孩子们在特殊时期一样能捧着新书,嗅着书香,静心学习!

为新课本消毒

无接触发放课本

  自接到发放学生教材的通知后,学校领导班子认真筹划教材分发的具体方案,逐步落实教材分发的各项工作,为教材顺利发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各位班主任按要求通知家长并告知家长领取的时间段,错开时段、分批分期到指定地点领书,同时做到不聚集,不排队,不交集,不围观,即领即走,共同维护良好的秩序。每场教材发放结束,由教师及时做好场地、设施设备等的消毒、卫生防疫工作。

收到书本后,开心的孩子们

  学校负责人说:“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兴奋地笑脸,相信学生都期待着能够早日相聚校园,让教室中再次回荡着琅琅书声!”(张柱 段文)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站马屯小学 疫情防控 教材发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