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19年12月11日17:1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0日,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暨新团员退队入团仪式。经开区团工委副书记吴芳芳,经开六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华中和学校入团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同学们饱含深情地观看了“一二九运动沙画”视频,并聆听了八年级七班葛枭藤同学朗诵的《我用残损的手掌》。随后,吴芳芳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书,佩戴团徽,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新团员代表孙德京、党冰琳带领新团员宣誓和发表入团感言。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回顾历史,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了中学生爱国主义意识,激发新团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更有助于广大团员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李彦  马明)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超长待机 “疫”不容辞——

    疫情里,老师们是战疫战线上最能坚守最能战斗的人。自启“停课不停学”工作以来,他们每天就开启了超长待机模式。今天,让我们不妨将目光锁定在经开六中一位平凡的班主任——杨焕楠老师身上,感受特殊时期教师们平凡的一天!

  • “心系疫情 与爱同行”爱心企业向郑州经开区第

    2月27日,爱心企业郑州金鹿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方红涛冒着小雨,载着满满一车防疫物资,现场向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进行了无私捐赠,该校副校长李三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 爱心接力,共抗疫,社会爱心人士向郑州经开区第

    在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下,社会爱心人士及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学生家长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大爱精神。近日,瑞锦社区社会爱心人士孟凡力委托他人为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捐赠300只医用口罩。

  • 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开展心理疏导网络课

    2月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组织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直播,与学校的心理老师姚梦云一起上了一节特殊的心理健康课。姚老师通过网络为同学们疏导心理,让大家欢度佳节的同时,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 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举行线上家长会

    ​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停歇。为保障疫情期间学子们的学习效率,让学习更具实效,生活作息更科学、更有意义,2月9日下午,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家长会,为随后的线上正式学习做安排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