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迎接督导安全检查工作

2019年12月12日15:2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迎接督导安全检查工作

  12月11日上午,督学领导莅临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野曹小学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督学领导详细了解了校园的安全工作部署情况和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校园安全方面文件、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校园安全建设、安全管理、安全档案及宣传栏等工作给予了意见与建议。

  校长崔林山表示,对于本次安全检查,学校做的好的方面争创更上一层楼,有待加强的方面,明确专人负责,积极整改。

文章关键词:野曹小学 督导安全检查 校园安全 安全检查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