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6日10:3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校长崔林山主持会议。

  会议上,崔林山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和学校领导必须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

  党员教师刘伟杰发言:“我将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堂课、批改好每一本作业等具体教学工作中。根据新时代的要求,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崔林山说道,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是民族的希望。请各位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自己的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勇于闯出教育新路,勇于自我革命,扎根在农村教育一线上,办群众满意的教育。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野曹小学 专题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