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6日17: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野曹小学党支部书记崔林山主持,全体党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崔林山介绍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随后,党员教师和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职责和工作,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查找,认真检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崔林山要求党员教师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具体工作中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野曹小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