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新建小学举行“家长开放周”活动

2019年12月13日11:1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街区新建小学于12月10~12日进行了“家长开放周”活动。

  在开放周活动中,执教的每一位老师都展示了自身的教育教学素质:创设课堂情景、创造机会、让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堂教学中,生生互动、练思结合、精讲精练,课堂教学效果好。

  家长们积极填写了活动信息反馈问卷、认真写下自己的评价和感受,从他们的评价中可以看到家长对我们老师课堂教学水平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对学校今后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实现了家校零距离接触,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还让家长对新建小学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水平有了更深的认识,双赢效果必将形成教育合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前发展。(楚智强 张丹丹)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 新建小学 家长开放周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