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2020年01月17日14: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龚联京讲话

  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月16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龚联京主持。

  会上龚联京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发生的重要节点,全体党员教师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对全体教师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警钟长鸣,落实责任,吸取教训,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二是严以律己,清廉自守,做到不以任何形式举办或参与各种有偿家教辅导班,不强制暗示、介绍学生参加有偿家教,自觉规范从教行为,争做清正廉洁好干部;三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过一个廉洁文明的春节。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抵制“节日病”,不越规矩“底线”,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一直以来,外国语小学十分重视廉洁从教和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建立廉政建设治理工作长效机制。(楚智强 李孟亚 赵慧谱)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春节 廉政 恳谈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下半旗志哀活动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下半旗志哀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4月3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本着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强化保障、以人为本的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爱国卫生月,外小师生在行动”主题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线上师生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热爱学习的品质,引导教师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4月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全体师生通过线上听课的方式聆听学习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陈虹老师的讲座,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参加学习“网上队站开放”安全

    3月30日是全国第25个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下午16时,郑州消防支队联合新浪河南在官方微博上开展了“网上队站开放”直播活动,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全体学生通过屏幕,参加了这次特别而有意义的活动。

  • 【教育战“疫”人】不负春色与时光,青春奋斗正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老师们正竭尽全力,为孩子们打造各类丰富的直播课堂活动,共同期待着春暖花开!党员老师们更是在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初心和使命印证着自己的誓言。

  • 【教育战“疫”人】勇于担当 青春无悔——上街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有一群“90后”青年党员教师在疫情期间,坚守着教育这方热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李孟亚就是其中一员。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线上开讲如何预防新冠肺炎

    为了创造更好的为开学做好准备,指导学生全面科学认识新冠肺炎,倡导大家践行口罩文明和呼吸道礼仪,掌握合理、有效的防控措施。3月26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线上开学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学习。

  • 【教育战“疫”人】坚守初心,以青春伴学生共成

    2020本是一个普通的数字,但新冠肺炎的突袭,却让2020年开年变得与众不同,也让2020年寒假成为了史上最长假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大家上下一心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地青年教师也不甘落后,积极投身于这场战“疫”中。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流程》

    按照上级的工作安排,为复学做好全面的工作准备和详细的安排,3月24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了《情防控闭环管理流程》培训,全体疫情防控人员参加。

  • 【教育战“疫”人】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的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发扬青年教师勇于担当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学校抗击疫情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