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寒假“师德师风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7日14: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罗喜仙带领学习文件精神

  寒假来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1月16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罗喜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师德师风有关规定及寒假期间开展教师家访活动的通知》,强调将立德树人放在首要位置,以德育德,突出典型树德,利用假期持续开展师德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外国语小学对教师违规补课等违反师德行为高度重视,不仅完善师德投诉机制,也要严格惩处违规现象;同时对假期有关家访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在放寒假期间了解学生在家的学习、家庭教育情况、社会交往情况,以及在家庭中的表现情况。最后由校长王明莉做会议总结,她指出一定要利用寒假做好家访工作,助力学生成长,并再次强调了寒假期间要严格师德约束,筑牢教师职业道德防线。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专项会议的开展,全体教师再次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教师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开展寒假家访活动,时刻保持一颗廉洁的心,在教师的道路上兢兢业业的走下去。(楚智强 王芃 赵慧谱)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寒假 师德师风 专题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线上硬笔书法比赛

    为促进学生以正确的姿势规范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书写能力。4月23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举行了一场“泼墨造物 笔下生花”的线上书法比赛。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书香陪伴、快乐成长”读

    四月春光无限好,正是快乐读书时。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以此为契机,开展了“书香陪伴、快乐成长”读书活动。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珍惜地球资源,构建和谐美好的家园,4月22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大队辅导员李孟亚带领全体学生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本次活动以一节“敬畏自然、尊重生命”网络直播课形式开展。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举行线上优秀作业展评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学生作业书写水平和规范意识,培养学生认真、工整的书写习惯,营造同伴间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氛围。4月21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五年级举行了语文优秀作业展览。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

    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了“线上+线下”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加强安全教育 科学防护疫情——上街区外国语小

    4月10日,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老师李孟亚结合当前情况,对学生出行安全和防疫措施进行了加强教育。

  • 舍小家为大家 守初心勇担当——上街区外国语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在疫情中奉献自己。身为一名老党员,穆剑波老师在郑州市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党支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担任的防控职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书香墨香常相伴,读书交流共

    欲求教好书,先做读书人,阅读是教师成长的必由之路。4月9日,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语文老师举行线上读书分享交流会,全体语文老师分享了这次特殊的线上读书心得。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加强消杀培训和闭环管理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每位班主任对学生在校一日安全常规熟记于心,4月9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邀请校医孙鹏对四、五、六年级的班主任进行了消杀培训;并进行了闭环管理路线演练以及班级卫生清扫和消杀。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英语线上教研活动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工作要求,4月8日下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英语组进行了线上英语教研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