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迎新年 送温暖,上街区外国语小学慰问退休教师

2020年01月16日15: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慰问徐桂芬老师

  1月14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工会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的新年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校长王明莉、书记龚联京、工会主席罗喜仙等代表学校为退休老教师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春节的慰问。

  上午他们一行分别走进退休教师徐桂芬、张冬子、张艳珍、孙卫平等老师的家里。每到一处,王明莉、龚联京都和老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向他们汇报了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感谢他们无私奉献、不计待遇,兢兢业业,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代表全校所有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尊重老教师,关心老教师是外国语小学历来的传统,学校始终把关心退休老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每年的教师节、春节都要到退休老师家里看望,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使学校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人心。(楚智强 雷君凡)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外国语小学 慰问 退休教师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2020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1月16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2020年春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龚联京主持。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寒假“师德师风专题”工作

    寒假来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1月16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学习传达“擂台大比拼”精神

    1月16日上午,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传达区教体系统2019年“擂台大比拼”领导讲话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荣获郑州市诗歌春晚“最佳艺术

    ​1月11日下午,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关工委等单位主办的“童心向党·幸福成长—2020第三届郑州市青少年诗歌春节晚会”在郑州十九中圆满落下帷幕,上街区外国语小学“尚雅合唱团”表演的《江南春》荣获了“最佳艺术表演奖”。

  • 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迎接创建健康学校检查

    12月23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爱卫办到区外国语小学进行2019年申报创建健康学校专项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四个方面:健康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服务、健康文化。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