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开展“交通安全记心中”主题队会活动

2019年12月19日10: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小李庄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记心中”主题队会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通过让队员观看视频、安全规则讲解、手抄报、课件演示、情景表演、快速抢答交通知识等形式,从不同角度讲解了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队会活动,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学会珍惜生命,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懂得交通安全重于泰山”安全负责人梁腾飞老师说道。(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南小李庄小学 交通安全记心中 主题队会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战“疫”人】管城区回民中学教师张凯丽:

    2020庚子之年,因新型冠状病毒,我们迎来了一场特别的“开学季”。疫情防控期间,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管城回中的各科教师纷纷走出教室,

  • 【教育战“疫”人】管城区回族幼儿园教师朱凡钰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回族幼儿园里一股股正能量正悄然传递着......

  • “妈妈说你去打怪兽了,爸爸是英雄”管城区春晓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自疫情发生以来,举国上下,无数“逆行者”义不容辞的加入到抗疫一线中去,他们是医生、是警察……他们更是父母。那么面对在前线抗疫的父母,管城区春晓小学的春芽、春苗们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 【教育战“疫”人】管城区五里堡小学教师孙婵娟

    新冠肺炎疫情吃劲阶段,每个人还要是战时准备,一刻不能放松。大家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众志成城,只为打赢这场关乎人民生命安康的关键战“疫”。作为一个教育者,每天统计学生的数据,做好线上教学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

  • 管城区春晓小学以“艺”心战“疫”情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疫情阻断了面对面的教与学,却不能阻隔一颗颗胸怀大爱、怀揣理想的心。为了让学生的居家学习生活更丰富多彩,管城区春晓小学美术教师高雅根据学校“全给养”的教育理念,结合学科特点,设计了有趣的艺术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