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南小李庄小学:培训疫情防控知识,助力做好复学准备

2020年02月28日11:4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25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南小李庄小学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教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知识培训以学校领导班子参加管城区教体局疫情防控知识会议精神为指导,以管城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建勋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为主要内容,包括“学生新冠肺炎预防临时指南”“本市口罩的预约与使用指引”“消毒液的配制”等。

  校长宋建勇对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具体指导,并一一回答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帮助提高教师科学防范意识。全校教职工继续坚持“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的目标,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为广大学生及家长普及疫情防治知识,为全面复学做好准备,坚决将疫情杜绝在校园之外。

  最后,宋建勇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教体局疫情防控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重点做好“十三”到位:各项方案细化要到位、“停课不停学”科学实施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做好全面复学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师对新冠肺炎的认识,提升了学校疫情防控能力,为确保学校平安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柱)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南小李庄小学 疫情防控知识 复学准备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交流活动

    4月1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朱永锋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全体成员分享、交流疫情下的教育教学故事,提前准备“复学第一课”。

  •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服,为管城区学校顺利复学助力

    目前,正是学校严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复学前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如何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也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一个问题。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防控慎终如始,复学有

    随着复学时间的临近,为更好地做好复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开学,4月1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召开了“防控慎终如始,复学有条不紊”专题工作会,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全力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四月份,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研判疫情发展趋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经过反复研究讨论,重新修订《十八里河中心校复学方案》,做到责任到人,细化到具体的工作时间点、地点范围、工作程序流程等。复学方案环节清晰,指向性明确,拿来即可使用,保障使用不出问题。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