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

2019年12月20日15: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9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组织辖区小学业务主任及相关教师,针对前期组织的教学质量测评进召开了分析会。会议由中心校副校长刘伟强主持。

  刘伟强在会上对三年级数学进行了分析,通过测评学生暴露出的共性问题体现在三方面:一是做题不认真,有学生会把数字抄错,还有学生不按题目要求乱做题等等;二是知识不扎实,分不清钟表的时针、分针,单位名称用不准确;三是计算不准确,口算有出错的,笔算也有学生频频出错。

  教研员王永强针对五年级语文进行了分析,测评中,学生突出的问题表现在,一是句子表达不准确,句子完整的表达,不但体现在语义的完整,还要注意标点符号的正确运用;二是阅读速度有待提高,阅读不但要有速度,而且要求是高质量的阅读,只有这样才有时间做题,并且做正确;三是书写要进一步提高,学生书写不但要正确、工整,还应该注意排版布局,讲求美观。

  刘伟强针对本次教学质量测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临近期末,要有时间观念,要讲效率;二是复习要讲方法,杜绝简单粗暴的复习形式;三是重视所有学科的期末测评,把提高学识素质落到实处;四是重视师德,越到期末越要讲奉献,要关注到全体学生的学习、身体包括心理健康。(楚智强 王永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 十八里河中心校 教学质量分析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