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家长学校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年12月22日15:2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20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的家长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参会人员有中心校校长李书堂,辖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校长、书记、德育主任。会议由家长学校协作组组长王永强主持。

  家长学校工作总结会上,王永强老师总结了本辖区一年来在管城区教体局关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参与省市卓越、示范家长学校、星级家长学校的申报、复检情况,积极参与市级、省级、部级“读书征文”等情况 ;他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郑州市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文件》(郑关联[2019]02号),并发动各中小学幼儿园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创造性地开展活动。

  会议向管城二中等七所荣获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八郎寨小学等四所荣获河南省示范家长学校的单位颁发了奖牌、证书,同时还分别向学生吴政昂,辅导教师耿韶华等四十余人颁发了部级、省、市级征文优秀证书。各学校在互相道贺的同时,均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荣誉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我们工作的新起点,要高标准,严要求,作出新成绩;珍惜荣誉,勇于创新,让家长学校工作结合实际,深入人心,家校合作,共育未来;各学校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研究家校工作中的新问题,为学生、家长排忧,让一岗双职落到实处。”李书堂在总结时说。(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十八里河中心校 家长学校 工作总结 表彰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宇通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助一批防疫物

    4月27日下午,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护物资,用于支持十八里河辖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书记刘丁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组织辖区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日系列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培养队员爱国主义情感。

  • 暖心!这个企业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1万支

    4月13日上午,郑州绿锦置业有限公司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用于支持十八里河辖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王国锋副校长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集中力量助力初中初三学

    4月13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辖区内的管城回族区第二中学初三学生如期复学。管城区政府、管城区教育局、十八里河办事处、十八里河派出所、十八里河卫生院、十八里河中心校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中学初三复学工作。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全力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四月份,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时研判疫情发展趋势和学校实际情况,经过反复研究讨论,重新修订《十八里河中心校复学方案》,做到责任到人,细化到具体的工作时间点、地点范围、工作程序流程等。复学方案环节清晰,指向性明确,拿来即可使用,保障使用不出问题。

  • 【教育抗“疫”人】郑州十八里河中心校抗疫先锋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的节奏。看着疫情严重的新闻,没有迟疑和紧张,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副校长王国锋敢挑重担,主动担任十八里河中心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主持辖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此他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始了忙碌的抗疫之战。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抓实抓细防控措施 筑牢校

    新冠肺炎像洪水,像猛兽,汹涌般蔓延。全国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郑州市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高度重视,根据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和十八里河办事处的有关部署,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 【教育抗“疫”人】郑州十八里河中心校抗疫先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敢于担当重任,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今年57岁的他义无反顾的担起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通过召开视频电话会议,反应及时、措施果断、指挥十八里河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